• slider image 270
:::
週報 phil - 教會週報 | 2020-09-04 | 點閱數: 1002

親愛的朋友、弟兄姊妹  平安      
     宣教部&姐妹會訂於9/5(六)下午2:00在教會9樓舉辦”香膏人生”福音活動,請會友邀請未信主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鄰居來參加,請向張美惠、趙雅敏或幹事報名,報名費$100元,當天到場後可退回$100元,因要預備材料。
     教會訂於11月8日於嘉義番路教會舉行野外禮拜,禮拜後到「觸自然資源中心」參觀,本會goodnews樂團偕同演出。有意參加者請向淑霞執事及秀琴幹事報名繳交200元當日再行退費。至8/31止。

 

~~ 嘉 語 錄 分 享 ~~
 
◎ 人們時常得面對難以處理的困境,因此很多時候,不是暫時情緒低落,而是感到萬念俱灰,而當我們懂得向他人及 上帝求助,就是我們生命中最堅強的時刻

◎ 基督徒若想真正活著,得先徹底死去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週週報消息如下:

本週講員:宋淑蓉牧師

證道題目:耶利米的事奉

本週金句: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,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,為自己鑿出池子,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。  (耶利米書2:13)  


教會消息

一、 歡迎今天第一次來參加禮拜的新朋友,會後請留名,期待每週您能繼續參加我們的敬拜,願上帝施恩祝福您。

二、 感謝主!昨天沐恩團契順利舉行”醫藥常識”講座,願主賜福,人人身心靈健壯,得著最大的醫生----耶穌!!

三、 宣教部&姐妹會訂於9/5(六)下午2:00在教會9樓舉辦”香膏人生”福音活動,請會友邀請未信主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鄰居來參加,名額32名(未信者),請向張美惠、趙雅敏或幹事報名,報名費$100元,當天到場後可退回$100元,因要預備材料。懇求神祝福林森路教會得人如魚。

四、 教會訂於11月8日於嘉義番路教會舉行野外禮拜,禮拜後到「觸口自然資源中心」參觀,本會goodnews樂團偕同演出。有意參加者請向張淑霞執事、吳家石長老及秀琴幹事報名,每人繳交200元,參加當日再行退費。為訂車位及保險,報名至8/31截止。

五、  下季服事表已經印出,請服事者提早預備,預留服事時間。

六、 本會訂於10/18(日)聯合禮拜後舉行信徒大會選舉下屆長執,敬請會友預留時間參與選舉聖工。

七、 為接續暑假事工,本會於9/19(六)16:00-17:30起在教會4樓開辦”林森社區學苑秋季班”,有①國小生命教育班、②成人基礎插花班(花材另計)、③烘焙班、④吉他班、5少年棒鐘班、6兒童美語班7家長讀書會,報名與繳費請看公佈欄,敬請會友邀請社區民眾參加,向辦公室報名繳費。

八、 門諾會中區姐妹會書記由本會張美惠姊妹擔任。

課程消息

一、  9/2週三晚上6:30-7:45「約翰福音查經」教會八樓上課歡迎參加。

二、  9/4週五晚上7:30-9:00「使徒行傳查經」教會四樓上課歡迎參加。

三、  9/5週六下午2:00-3:00「出埃及記查經」教會八樓上課歡迎參加。

團契消息

一、2021年各團契新任會長名單如下:

松年會會長:洪惠烈、司庫:陳淑媛。

姐妹會會長:張美惠、司庫:李純慎。

蒲公英小組會長:賓洪明秀、副會長、書記:古樺萱、司庫:呂貴美。

沐恩團契會長:鍾尚容、副會長:廖永才、司庫:潘秀芬

約書亞團契會長:呂家銘、司庫:陳恩恩。

學青會長:楊主暉、副會長:陳奕心、司庫:樊靜穎。

兒童主日學校長:紀鎧齡、司庫:吳瑞微。

聖歌隊隊長:胡寶珠。

男聲重唱會長:黃信傑。

二、請各會長九月底繳交2021年團契預算,以利完成教會2021年度預算計劃。

三、團契零用金支出申請,請於8/30前,向幹事請款完成。

肢體消息

一、身體欠安:楊士正、廖蓉華、楊清香、張富坤、王秀珍、張義雄。

二、恭喜張立遠同學錄取中興大學生物產業管理系。

三、恭喜廖世傑弟兄&蔡晶玲姊妹的媳婦生產,小孫女重3405公克,母女均安,願主賜福小孫女平安喜樂,耶和華祝福滿滿家族!

教界消息

一、歡迎弟兄姊妹至招待桌訂購①黎明②善牧中秋禮盒,以支持善工, 9/6截止。

世界消息

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,國內境外移入病例增加。請會友依然保持警醒、安全距離、量體溫、戴口罩、勤洗手。求主憐憫施恩,使疫情早日平息。

 
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6號
電話:04-2371-9149
傳真:04-23753979
Email: mennon.linshen@msa.hinet.net
基督教門諾會林森路教會 © 版權所有 1954-2024